Sunday, May 25, 2008

我永远爱你。。。

刚才在电视观看一个为四川赈灾的筹款节目,听到了这个故事。。。

在废渠中发现了一个女人的遗体, 她的死状异常,因为她手脚贴在地上,像是在做伏地挺身。当救灾人员扫去她身上的泥土并把她翻开时,发现一个三,四个月大的宝宝毫发无埙的睡在妈妈怀里。他们把宝宝抱出,发现他被子里有一个手机,上面有这样一则留言:

宝宝, 如果你还活着,要记住我永远爱你。。。

我哭了。。。 眼泪就这样不断的涌出眼眶。。。这个画面多么凄凉 多么悲哀。。。一个妈妈用自己的身躯去保护着她的宝宝,人是如此脆弱, 可是母爱是如此伟大!我很久没这样放声大哭了,实在暗耐不住心里的悲伤,这么短短几个字的遗言却那么刻苦铭心。。。 我是多么的幸福,子骞一直在我身旁,天天能够抱着他喂奶,天天能够为他洗澡,能天天看着他渐渐长大,我还能要求什么。。。 擦干了眼泪,我走进房里,看着他熟睡的样子,我是幸福的。。。 我要懂得惜福。。。

0 comments: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