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外婆, 生日快乐!

外婆, 明天是您的生日. 我有 2 个礼物要送给您!

1) 生日卡片

漂亮吗? 妈妈和我一起画的, 她握着我的手写这些祝语, 可是那些五颜六色的线条是我自己画的喔! 我会把这张卡片收在我的包包里, 等我从北京回去再亲手送给您!


2) 生日歌

好听吗? 妈妈, 爸爸和我一起合唱和电子琴拌奏. 希望您会喜欢! :)

Zq wishes Ah Mah Happy Birthday! (11.04.2009) from Carol Toh on Vimeo.

外婆, 我爱您!

0 comments: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