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傅彦安

这是小宝宝的名字... :

彦: 指品德, 才学出众的人

安: 这是宝宝给我的感觉… 他和我一起经厉了许多, 自从怀了他, 我就一直在搬家, 整理一家的行礼, 飞到北京找屋子并在那里安居下来…子骞也在学走的时期, 所以我身心特别劳累… 可是小宝宝一直让我很安心, 既使很多时候我很忙, 有时在照顾子骞时还难免有些危险的举动, 他都一直坚强安全的在我肚子里一天天的长大… 我愿这宝宝一生都过得安然, 安全,安稳和安逸…

我和老公都很喜欢这个名字, 我们愿宝贝长大成为一个有高尚品得和情操的人, 也愿他一生安稳...
彦安, 爸爸妈妈都很期待你的到来, 这几个月你的坚强让妈妈领悟了许多... 谢谢你宝贝.. 我们都很爱你...

0 comments: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